永遠的褔氣


作詞:林夕/雷頌德
作曲:雷頌德
編曲/製作:雷頌德

你知不知道每個女人最想要的
不是一生的美麗
美麗會騙了我和你
換不到永遠的福氣

你知不知道每個女人最害怕的
就是愛人騙自己
以為他說的諾言會保證
形影不離

我碰見你 也看到我最想過的日子
因為有你 更了解自己
我相信你 卻也相信白頭到老
不能靠運氣

你是否可以 愛我一生一世
發生甚麼都在一起
有任何難題 請別忘記
你說過不離不棄

是否永遠珍惜 這一段關係
拿天地交換都不願意
承諾並不是一時的 感情用事#


你知不知道女人最願意相信的
是愛人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