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的只是幸福



你把記憶都删除  我却全心付出 我卻全心付出
為了愛情不在乎  你未來的去路
失去我你不会哭  因为你從不滿足 
我仍然站在被你傷害的原處 不清楚你還有什麼貪圖
你要的只是幸福  我交出了全部
明明抓不住還那麼辛苦  我也只好裝作滿不在乎
裝作一切都已經结束  你要的只是幸福
却踏出了错步 走到不遠處就已经領悟 
哪個人是你的賭注  哪一條路是屬於你的幸福 

你把記憶都刪除  我卻全心付出 
為了愛情不在乎  你未來的去路 
失去我你不會哭  因為你從不滿足 

我仍然站在被你傷害的原處  不清楚你還有什麼貪圖 
你要的只是幸福  我交出了全部 
明明抓不住還那麼辛苦   我也只好裝作滿不在乎

裝作一切都已經結束  你要的只是幸福
卻踏出了錯步  走到不遠處就已經領悟 
哪個人是你的賭注  哪一條路是屬於你的幸福 

你要的只是幸福  我交出了全部 
明明抓不住還那麼辛苦  我也只好裝作滿不在乎 
裝作一切都已經結束 你要的只是幸福 
卻踏出了錯步  走到不遠處就已經領悟 
哪個人是你的賭注   哪一條路是屬於你的幸福 
哪個人是你的賭注   哪一條路是屬於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