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能夠讓我  不再想你 
也許愛你愛到最後  只能傷心 
已經有了離開你的勇氣  在我的夢裡你不是唯一 
我想要再回到你溫暖的懷裡  感覺你的心跳  你的呼吸 
想到天長地久對於我們渴望而不可及   難道命運注定就此分離

愛你痛徹我心扉  给了你僅有的一片天 
回憶的碎片  撞翻我心中思念的火蕊   燃燒我整座的堡壘
愛你痛徹我心扉   給了你僅有的一片天回憶的碎片  
撞翻我心中思念的火蕊  燃燒我整座的堡壘


愛你痛徹我心扉  少了你還殘留一片天 
我想我只會緊握住手中凋零的玫瑰  品嚐你賜给的淚水
或許你曾為我流淚  如今你讓我痛徹心扉
愛你痛徹我心扉少了你  還殘留一片天
我想我只會緊握住手中凋零的玫瑰  品嚐你賜給的淚水
或許你曾為我流淚  如今你讓我痛徹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