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劇名】:追夢人【日文劇名】:ドリーム☆アゲイン【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播】:2007-10-13 【首播】:2007-10-13
【回数】:未知【导演】:中岛悟、长沼诚【编剧】:渡邉睦月【制作人】:次屋尚【主题歌】:コブクロ「苍く优しく」 【回數】:未知【導演】:中島悟、長沼誠【編劇】:渡邉睦月【製作人】:次屋尚【主題歌】:コブクロ「蒼く優しく」


【演 员】:反町隆史(小木骏介・34/朝比奈孝也・34[二役])/加藤あい(二ノ宫颯乙[さつき]・27)/志田未来(藤本雏・14)/渡辺哲(前田健造・ 57)/须贺贵匡(菱沼司・30)/三宅弘城(熊田恒人・34)/青田典子(牛山百子・34)/瀬川瑛子(中田加代・50)/児玉清(田中) ほか 【演員】:反町隆史(小木駿介・34/朝比奈孝也・34[二役])/加藤あい(二ノ宮颯乙[さつき]・27)/志田未來(藤本雛・14)/渡辺哲(前田健 造・57)/須賀貴匡(菱沼司・30)/三宅弘城(熊田恆人・34)/青田典子(牛山百子・34)/瀬川瑛子(中田加代・50)/児玉清(田中)ほか

【剧情简介】: 【劇情簡介】:
反町久违3年再次在电视剧【梦想家】中出演一位职业棒球选手反町久違3年再次在電視劇【夢想家】中出演一位職業棒球選手

演员反町隆史(33)将主演在10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的【Dream☆Again】(周六晚上9点)这件事已经在21日得到确认。演員反町隆史(33)將主演在10月開播的日本電視台的【Dream☆Again】(週六晚上9點)這件事已經在21日得到確認。 反町上次主演电视剧还是在2004年的TBS台的【HOTMAN2]中,这次是时隔3年后的首次主演。反町上次主演電視劇還是在2004年的TBS台的【HOTMAN2]中,這次是時隔3年後的首次主演。
这部作品是一部以【不放弃梦想】为主线的青春立志电视。這部作品是一部以【不放棄夢想】為主線的青春立志電視。 反町将出演一个怀抱着能回归棒球界的梦想却因为意外事故儿去世,而后又借助别人的身体复活,再一次挑战自己的梦想的原棒球队选手小木骏介。反町將出演一個懷抱著能回歸棒球界的夢想卻因為意外事故兒去世,而後又藉助別人的身體復活,再一次挑戰自己的夢想的原棒球隊選手小木駿介。
在3月份上映的电影【苍狼】中和富士台的本月特别剧【大象花子】中出演的反町作为演员来说已经有点发福了。在3月份上映的電影【蒼狼】中和富士台的本月特別劇【大象花子】中出演的反町作為演員來說已經有點發福了。 对于这次出演电视剧,他说【很想挑战各种事情,也很期待拍摄现场的样子。對於這次出演電視劇,他說【很想挑戰各種事情,也很期待拍攝現場的樣子。 要把不要放弃梦想这样的思想传达给大家。要把不要放棄夢想這樣的思想傳達給大家。 会和工作人员大家一起努力的】共同出演的还有加藤爱、志田未来和儿玉清。會和工作人員大家一起努力的】共同出演的還有加藤愛、志田未來和兒玉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