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已離開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國榮 編曲:林國榮

這份愛 已經過去 記憶卻不肯停
雖然努力地壓抑 還是管不緊自己的心
我無法一一地忘記 也不能夠一一地放棄

這一切 不再延續 想念卻不肯停
雖然努力地克制 還是關不緊自己的心
我無法完全的忘記 也不能夠完全的放棄

So I'm lonely 愈來愈清晰
就這麼侵蝕著我 不曾安靜的心
So I'm lonely 充滿每個夜裡
緊緊地跟隨 直到天明

愛已離開 經過了時間 我終於能夠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
愛已離開 經過了等待 我終於真的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