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總是默默的幫我打理著一切  我卻不曾對妳說謝謝
妳對我的關心也是默默的付出  我卻如此任性的對妳哭

妳走了  我才知道我做錯
妳不再回頭對我望  不會在夜裡對我歌唱
我忘了如何一個人去生活  妳是不是以不會再想起我
每當黑夜來臨時  身上的衣裳總是被淚打濕

孤單寂寞悄悄的變成了習慣 離開忘了對妳的愛是如此難
想妳是不是也是一種習慣  不斷躲在妳我曾共渡的房間
想著過去的時間  想著妳所有的笑臉

眼淚在黑夜來臨時 妳對我的愛是不是已消逝
酒精越來越麻痺不了自己的眼淚  身體卻開始吶喊著好疲憊
愛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只是不斷對著天空在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