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我的愛〞

一段漫長的拉子的故事,但卻好像看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
幼幼,一個個性想法都和我異常相似的一個人
我想唯一的不同點大概在於我的生活中沒有這麼多的朋友陪伴在我的身邊
〝李靜〞原以為我其實並沒有一個向它如此了解我甚至關心我愛著我的一個人存在著
但想了很久,其實也許曾出現一兩個在我的生命中

一個人的相思之苦,唯有買醉的生活才不會像清醒時的這麼痛苦
腦袋的不清醒,暈眩的自己才不會有著刻苦銘心的痛苦存在心中
也許身體上的反胃痛苦卻比心靈上的痛苦更容易讓一個人解脫
我開始了我的買醉生活,下班後開始拎著幾瓶啤酒回家
讓酒精在我的生體產生作用,一瓶接一瓶直到我開始暈眩
為了加快酒精在我身體產生作用,菸是最好的加速劑

書中的幼幼比喻自己是一棵樹,等帶著有如飛鳥的小賢
不管多久的時間都等待著鳥兒
但我卻渴望著自己也是一隻鳥,能和自己愛的人飛往各地隨時陪伴及照顧
就像燕子一般不管多辛苦,都能築成自己的窩和愛的人拱同生活

很多時候,寂寞帶給我的就如同孤軍奮鬥般的努力
所有的痛苦,所有的一切必須自己承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