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下著雨的夜
所有的感覺
下著雨的夜
剎那的視線
(女)太多的理由
都無法代替
太多的畫面
都變成要結束的一切
(男)我很明白你在想什麼
還是那個地點那條街 哦
(女)那纏綿的地點
難道是愛的天平已經傾斜
(男)我很明白你在想什麼
還是那個地點那條街 哦
(女)結束的一切
很明白愛並不是你要的一切

(女)下著雨的夜(太熟悉的街)
所有的感覺(已沒有那麼熱烈)
下著雨的夜(心痛的感覺)
剎那的視線(黑夜裡天空下著雪)
(男)太多的理由(太多的借口)
都無法代替(你對我愛的感覺)
太多的畫面(太多的理由)
都變成要結束的一切 
(女)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還是那個地點那條街 哦
(男)那分手的夜
那纏綿的地點
(合)難道是愛的天平已經傾斜
(女)我很明白你在想什麼
還是那個地點那條街 哦
(合)結束的一切
很明白愛並不是你要的一切
(男)所有混亂的感覺
無可救藥的一切
太多一切 太多情節
太多傷痛的理由讓我無法拒絕
(女)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還是那個地點那條街 哦
(男)那分手的夜
(合)那纏綿的地點
難道是愛的天平已經傾斜
(女)我很明白你在想什麼
還是那個地點那條街 哦
(合)結束的一切
很明白愛並不是你要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