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作詞:施文斌 作曲:施文斌

翻開一本舊日記 記載著一段舊戀情
每段都那麼的甜蜜 往事歷歷在這裡
曾看過多少的風雨 曾說過要到哪裡去
曾做過覺得傻的事 愛過在這城市裡

 昨晚下了一場雨 讓我忽然夢裡見到你
躲在某個地方哭泣 好想緊緊抱著你
有一次從朋友口中聽到你消息
我的心都在發抖 你是否孤身一人 ( 我不停追問 )

 分手兩年後我還是想著你
多久沒有見過你 現在你住在哪裡
只怕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
只想留一點回憶 能夠 讓我們依靠

我在一個咖啡店 透過玻璃窗往外望
你的人影無所不在 無心無魂的想你

為什麼人總要等到失去才珍憎
我來不及想告訴你 要永遠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