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者


天亮了你也離開了
回憶躺在房子裡發熱
你的喜怒哀樂
我會好好的收藏著

*夢想一起有多難了
現在你卻往哪裡去呢
送給你的相冊
一直睡在一處不動聲色

我以為可以做你身邊的守護者
陪你遠走高飛不算什麼
一打打的理想容不下多我一個
卻帶走我的祝福和天空顏色

我以為可以做你身邊的守護者
陪你一起分享喜悅快樂
你堅決沒有束縛總是比較難的
未來天氣變得如何
都要自己撐著

=================================

聽著歌  眼淚又悄悄的掉下
我以為可以一直保護妳 一直守護在妳身旁
我也一直相信著可以 一直牽著妳的手一起走過屬於妳和我的未來
未來  妳的生活  我已經無法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