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角的濾過性泡疹  又冒出來了
身體火氣大吧  這幾天一直都沒睡好

好倦怠  早上賴床十一點才起床出門
聲音還是沙啞著  斷斷續續的在咳嗽

今天新的工讀生也來了  教了一些東西 感覺很怪  
﹝到店裡的時候  看到已經上好的商品
不像第一次接觸這個工作的人能作好的﹞
工讀生也都沒什麼問題  隨意的問了些問題
工讀生才說她做過=─=
這樣的感覺有點怪  面試的時候他並沒有說出來
也只能慢慢觀察  至少不用教的很辛苦
還開著玩笑對她說  早點說嘛  害我還教的這麼辛苦=_=

一整個下午  就是悶
晚上沒上班的工讀生也跑來店裡
問著我  〝店長  妳前兩天在幹麻  就看著妳爬上爬下的〞
〝我同學還問我  妳是不是天生是猴子〞
=_=....
接著不斷干擾我算錢...
我說  妳是故意的喔  一直來亂我  
這個時候客人也莫名的比平常多
搞的我一團亂

晚上的工讀生還問我  店長妳是不是有憂鬱症
〝我只是好鬱卒  上星期的假沒休到  明天本來也要休假  又不能休〞
妳應該很不爽吧
〝是啊  好累喔  好想休假〞
晚一點  電話響了  門職不需要去支援了
我笑了  很快的也打電話聯絡著
一直到工讀生要下班的時候對我說
店長  妳活過來了
〝是啊  想到明天終於可以休假  很高興〞
工讀生也沒有下班就離開  陪我聊著天
原來是在等人.....
﹝聽著她說的吧   我也好希望我還有機會和妳說
不管有多久  我都會等妳  
我知道自己就像一個任性的小孩  想要妳只關心我  
妳和我的距離有點遙遠  想法、年齡、朋友、經歷過的
我們也常有很大的爭執  我只想和妳一起生活
多久  我都只想等妳  和妳一起生活﹞

一個小時的時間  很快的就過了
好像找回自己  找回失去在這工作上的動力
推出去了好幾張卡  

﹝卻還很難過 好多事想和妳分享
也好希望聽著妳和我分享著妳的生活 ﹞
下班回到家  已經十二點多了
好希望還能打電話給妳 告訴妳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