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專屬的手機已不響了  妳已經忘了我
另一隻手機卻不斷的在響著  讓我不斷的在墜落

我將自己困在黑暗的角落  不停的將自己墮落
我的天空是灰色的  我的心黑暗的
一言一語  卻如此期待再相聚

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有妳的世界我才有著快樂
明明知道我如此墮落的時間  只會換來妳對我的討厭
我是任性的  我還是不斷的在做錯
我依舊不懂我自己  我懂的只有我愛妳

還是不斷相信著  有妳的夜晚星空是那麼的閃爍
現在只不過是妳我的考驗  只有妳我獨自的房間
鄧著妳打我的眼淚擦乾  連月亮都展現了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