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展翅再飛翔  來對動盪的心害怕再受了傷
想讓自己來重生  世界早已把我來冰封
眼前的世界似乎漂著雪  我也讓自己不離開這樣的世界

妳不懂我的心 妳不懂我的情  一生只願把妳來相擁
我不懂妳的心 我不懂妳的情  妳要的只是曾經

曾以為那誓言  可以伴妳到天邊
曾以為那承諾  可以不再讓妳難過

我們只是手拉著手  在愛情迷霧中逗留
為了找到我們要的出口  妳卻不再牽著我的手
看不清眼前的世界  是不是這就是愛的一切
留下的淚回到的天空  眼前的霧讓我如此的放縱

還在霧中尋找妳的手  是不是也有人能為我來守候
再讓我張開翅膀  在有著彩虹的天空不斷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