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一點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發現失去一個 很重要的東西
那一年我想要認識妳的一種勇氣
它讓我毫不畏懼的告訴妳 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的思念著 每一個過去

失眠已佔據了妳走後 大部分的時間
不然這個時候 我應該在妳的房間
看著妳寫給我的 第一封和最後一封信
如此的轉變用了 四年三個月又七天

#我試著勇敢一點 妳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堅強和自信 是因為相愛才上演
 我一定會勇敢一點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妳的決定和抱歉 改變不了我的明天

勇敢是我今天再也無法 面對的事情
因為面對了勇敢 記憶就會沒有妳
我的虛弱一直提醒著 照顧自己
當初如果照顧好妳 現在也不會被自己放棄

Repeat #,#

妳的決定和抱歉 改變不了我的明天




MSN的另一方  妳捎來的歌詞  並傳送了檔案給我
20080727  傍晚時分  妳傳來的訊息
20080728  晚上10點我剛下班回到家看到妳的訊息

對不起  沒有接收妳的檔案

最後......我還是不懂妳傳給我這首歌的原因
1.希望我勇敢一點
2.還是對我表白﹝我對自己說  不要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