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516.com/play/213389/67806.html

被愛傷過的人

我獨自走在冰冷的街          讓思緒隨著風兒飄走
只留下一個孤獨的靈魂      在前塵今世之間漂流
我守著一望無際的天          看點點星光明亮的眼
只留下一個寂寞的朋友      擁有短短的一瞬間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什麼      在我身邊糾纏不清
我還是單純的自己              像那顆寂寞的流星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懂的愛到最後傷害的是自己
但是我始終無法將你忘記  留著你的心等到天明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懂的如何才能拯救我自己
在這個虛偽侵蝕的世界裡  再也找不回最初的你
我守著一望無際的天          看點點星光明亮的眼
只留下一個寂寞的朋友      擁有短短的一瞬間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什麼      在我身邊糾纏不清
我還是單純的自己              像那顆寂寞的流星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懂的愛到最後傷害的是自己
但是我始終無法將你忘記  留著你的心等到天明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懂的如何才能拯救我自己
在這個虛偽侵蝕的世界裡  再也找不到最初的你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懂的愛到最後傷害的是自己
但是我始終無法將你忘記  留著你的心等到天明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懂的如何才能拯救我自己
在這個虛偽侵蝕的世界裡  再也找不到最初的你
在這個虛偽侵蝕的世界裡  再也找不到最初的你
永遠愛你的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