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向的愛
作詞:林怡鳳/林秋離 作曲:林子欽 編曲:黃中岳/梁介洋/林子欽

冰塊溶化要等多久 雙手溫度都冷了
沉默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空氣窒息在空中 心情被心冷凍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Repeat *,#,&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一個如此和我相似的小男生
我們有著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生活環境
其實有經歷著不同的一切,但現在的我們,心中卻是住著滿滿的一個人
讓我們無法忘記這樣的一個人
但畢竟生活的環境,年齡的不同,心中滿滿的那一個人
我們常是抽著菸,分享著對心中滿滿滿愛著那個人的感覺
甚至可能是讓我們短暫忘記去思念愛著的那一個人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無法表現出最真的我,為什麼總是無法說出心中最真的話語

〝請你答應我好嗎?忘記我,讓我離開妳的世界,
讓妳真正幸福快樂,不管我是否能見到〞
今晚的我一切真的眼淚無法控制,心卻是如此的痛
一切無法藉由酒精,控制一切
酒精無法控制一切,一切為何如此的清醒
一切為何如此的痛,這樣的傷心和難過
無法表達自己的我,更是無法形容
唯一能說的是,今晚的我,是一輩子中的我最虛伪的我
更是人生中眼淚最無法控制,最難過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