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而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就等你的一個眼神 就能為你長征
為你佔領所有邊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你一個笑 如果你一個吻
更多傷痕 更多犧牲 就讓愛更動人 就讓愛更永恆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曾經燦爛 曾經沸騰 就不會有悔恨
即使化成 無名煙塵 在故事的尾聲

愛是一種天分 還是一種天真
我不多想 我不多問 讓愛忘了分寸 讓我奮不顧身

只因 我為愛而生


但是如果沒有了愛,我開始漸漸不知道我為何而生?

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還記得小學時候,我的願望,有人想當醫生,有人要當總統之類的
小時候甚麼都不懂,還記得我的願望好像是想當一個警察
因為槍戰片中的警察都很帥氣,甚至有些騎著重機的交通警察
慢慢的長大了,好像開始越來越不像以前一樣想當警察,但不變的還是想騎重機
夢想,以前希望著能去環遊世界,和誰一起並沒有想過只想要環遊世界
漸漸的卻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出遊,一個人可以很自在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可是卻沒有可以分享的人,
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過著每一天,什麼都不用擔心
但是一個人卻是會寂寞孤單
一個人的一切其實都可以很簡單,但是想想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可以做多少事?
夢想實現了,目標達成了,也許可以再給自己更多的夢想更多的目標
但人終究會離開這個世界,也許對一切都不再有遺憾
但離開了這個世界,所做的意義為何?我開始不明白?
我開始不明白人在這個世界存在意義?
愛情從是我努力的目標,因為愛我想努力為另一個人
因為愛我希望另一個人快樂,我希望我也快樂能讓她開心不會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