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愛妳為什麼

內容簡介

  大陸最感人的女同志小說《我的天使我的愛》的續集,《我的天使我的愛》廣受海峽兩岸三地讀者的喜愛,是一部感動人、賺人熱淚的文學作品!

  網友齊聲推薦,萬眾矚目,千呼萬喚,《我的天使我的愛》的續集《那麼愛妳為什麼》終於要上市了!究竟幼幼和小賢能否長相廝守,不可錯過的精采大結局,在網友長久的期盼下,終於要出版了!

  幼幼和小賢是青梅竹馬,從小玩在一起,情意深摯,卻在情意初萌的青春時代因為小賢出國而分開,長大後兩人重逢相戀,卻因為種種現實又分開,小賢不得已回美國嫁人,心碎的幼幼,只能設法獨自療傷,繼續努力生活下去。

  選擇依從父母之意,不得已去嫁人的小賢真能獲得幸福嗎?選擇去北方生活的幼幼,生活該怎麼繼續下去,她會遇到新的人嗎?幼幼和小賢還會不會重逢,兩人的戀情,會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令人屏息期待的精采結局,且看兩人的戀情經不經得起現實的種種磨難和考驗!

部分內容一:

飯畢,我們坐在沙發上閒聊,說到新年的安排,幼幼猛地跳起,拉我跑去樓頂天臺。
樓頂的風很大,漆黑一片,我不知道她要幹什?,想四處走走又有點怕黑。
等我適應了這種黑暗,想走動,她又制止了我的舉動。
我雙手抱肩的抵抗著夜風的寒意,看著她在不遠處低頭忙碌。

  一瞬間,眼前突然火花四濺,兩顆心組成的煙火發出絢爛的光,很快的沖天而起,隨著爆炸的聲音,耳邊突然想起我和她一起看的《星願》的主題曲——給妳幸福。
我放下抱肩的手,站在那裡,看著她走近。
「小賢,我愛妳。」她再次說出了這句話。
此時,我根本沒有思考的力量,我只覺得眼前的燦爛就如她的擁抱那樣奪目而充滿誘惑。

  我們,情不自禁的抱在一起擁吻,這吻讓我忘記了自己是誰,忘記了我背負的那些責任,也忘記了世俗的偏見和約束。
當一切歸於平靜,夜風將我們的頭髮纏繞在一起,我們仍沈浸在剛才的絢爛中。
如果時間在此時定格,不要不要去流動,那該多好。
過了多久,她放開我的身體,看著我,輕輕的問:「妳快樂嗎?」
「嗯。」
「和我在一起,好嗎?」
我點點頭。
她伸出手?我梳理著被風吹亂的頭髮,也使勁點點頭,拉著我回家了。

  我們並排躺下時,她看著我,我看著她,我知道,我們可能會做些什?,有些期待又很惶恐。

  忘了是怎?開始,我們再次纏綿到一起,彼此將衣服一件件的丟去,身體的熱度在快速升溫,當她進入我的身體時,我聽到自己的心從浮游的高處落下的聲音,我再也不要去選擇,我
再也不用去困惑,此時,彼此的擁有,什?樣的答案都有了。

部分內容二:

「我愛妳,所以,我孤獨。」我在心裡對小賢說。

  我曾經堅信只要我愛,我就能獲得幸福,可是,我疏忽了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無論我多努力再認真,另一方鬆開了手,我就沒有辦法再牽到一起。

  別人的愛是在地球表面走著談,我們的愛就像空中飛人表演,很難很難的遇到再努力的牽起了手,稍有不慎,就很難再拉起,何況此時,是一個人放手,單憑另一個人的努力,怎?能再拉到一起呢。

  如果不想落到地球上去談那種愛,就只能懸浮在空中,孤單,但沒有選擇,這就是我們不同常人的愛。

  或許是我的方式不夠激烈,如果我用這條父母賜予的生命再來一次賭博,我能否換的回過去的一切從記憶裡抹去。

  那一次,我用生命和父母抗衡,是的,我僥倖贏了,我看起來是用生命在和社會習俗做鬥爭,實際就是和父母拼命,我的命是他們給的,所以他們捨不得,因?慈愛向我妥協。
可是,我的生命也就在父母眼裡是無價之寶吧,在其他人眼裡,也許棄之若草芥。
如果我再次僥倖用生命換回一場牽手,我是否還能如此幸運活著享受那用生命換回的愛情?

  常常在想,我到底是個什?樣的人,?什?我要遇到這些事,我並沒有做過什?壞事,老天?什?要如此懲罰我。
愛過才知情傷人,痛罷可明人間事。
我用盡力氣去愛,卻換回一身的傷痛。

作者簡介

買醉的煙鬼

七十年代中期生於大陸,水瓶座。
爾寫些心情文字,寫自己想寫的文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崇尚簡單自由的生活,恪守之原則——我的生活我喜歡!
已出版書籍:《我的天使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