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你總說 是我的錯 可你自己總太過自我 爭吵的時候你習慣沉默 這樣怎麼能揭開迷惑

男:錯錯錯 是我的錯 熱戀的時候怎麼不說 生活的無奈我已好困惑 你能不能不要再羅嗦 最好沉默

男:我們曾愛過 也哭過 好不容易 一起生活 以為我們會度過 艱難的時刻

男:我們曾走過 也停過 彼此都那麼的執著 因為相信我們的愛 從沒有變過

女:心裡有什麼 就坦白的說 別用淚水代替訴說

男:畢竟我們都深愛過 不想再吵個你死我活

女:你總說 是我的錯 可你自己總太過自我 爭吵的時候你習慣沉默 這樣怎麼能揭開迷惑

男:錯錯錯 是我的錯 熱戀的時候怎麼不說 生活的無奈我已好困惑 你能不能不要再羅嗦 最好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