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


天冷了記得穿上我的外套
代替現在無法給你的擁抱
藏在裡面是你給我的心跳
閉上眼也許會感覺到

分開後我常會想起你微笑
每當沮喪來襲對我很重要
想呼吸關於你記憶的味道
多希望一直這樣美好

如果今天能夠遇見你 有些話說給你聽
那段曾過去的愛情 已經沒了孩子氣
如果今天能夠遇見你 我會好好擁抱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 才明白當初不懂怎麼珍惜


分開後我常會想起你微笑
每當沮喪來襲對我很重要
想呼吸關於你記憶的味道
多希望一直這樣美好

如果今天能夠遇見你 有些話說給你聽
那段曾過去的愛情 已經沒了孩子氣
如果今天能夠遇見你 我會好好擁抱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 才明白當初不懂怎麼珍惜

失去的一切當作是悲傷給的終點
那一瞬間看見了眼前一切才瞭解
某個轉彎處不是剛好遇見

如果今天能夠遇見你 有些話說給你聽
那段曾過去的愛情 已經沒了孩子氣
如果今天能夠遇見你 我會好好擁抱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 才明白當初不懂怎麼珍惜

讓我說聲謝謝你
給了我年少時純純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