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OST 那男人---中文歌詞 ---------玄彬현빈演唱
有個男人正愛著你
那個男人認真的愛著你
每天每天 就像是妳的影子 跟隨著妳
那個男人 微笑 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 注視凝望著妳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乞求般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妳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妳 稍稍的
只要靠近妳一步 就會后退兩步的妳
這樣的愛著妳的我 現在就在妳的身邊
那個男人哭泣著
那個男人非常的謹慎小心
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語太多了
所以那個男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那個男人正愛著妳 因為你們太過相像
這樣的傻瓜 因為是這樣的傻瓜
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 親愛的
每天每天在心裡 只能在心裡 這樣的呼喚著妳
那個男人 今天依然在妳的身旁
那個男人就是我 妳知道嗎
還是妳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妳 真的是個大傻瓜呀
究竟還得獨自 注視著妳多久
這像傻瓜一般的愛情 這像乞求般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妳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妳 稍稍的
只要靠近妳一步 就會后退兩步的妳
這樣的愛著妳的我 現在就在妳的身邊
那個男人哭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