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作曲:光良
作詞:光良 孔勝民
唱:光良

那一夜和朋友們聊著天
聽許多 感情 痛徹心扉
心疼好友心甘願 無怨悔
這感覺 不堪言 我了解

想起你走那天的第二夜
假裝一切無所謂
等不到你來電 整夜不成眠
也許此刻的你已經和他相戀

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你那邊現在是幾點
你那邊是不是晴天
享受著思念你的感覺
你和我 平行線
哪裡才是我們的交匯點

那年屬於我們台北的街
每一步都記錄著我們的愛戀
回到我們熟悉 的咖啡店
尋找最初相愛的起點
一個人裝笑臉
即使你已經 離開我身邊
日子一天一天 學著不難過
看雨中浪漫情人他們那麼靦腆


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你那邊是不是晴天
你是陽光在我心裡面
你和我 平行線
等待再相遇那一天 你微笑的臉

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不知覺 淚已汪洋一片
好想你再回到我身邊
你和我 平行線
哪裡才是我們的交匯點

你和我 平行線
何時才是我們的交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