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最美 


你說真情可貴 你說真愛無悔
為你懵懂的心就這樣 偏入了包圍
可是謊言真會 愛情叫人可悲
一種刻骨痛心的滋味 誰能去挽回

如果愛是場誤會 誰讓我能回到完美
為了你 我心力交瘁 每夜都守著淚
如果愛是場誤會 情願回到最初原位
望著你 我默默流淚 最初的最美

你說真情可貴 你說真愛無悔
為你懵懂的心就這樣 偏入了包圍
可是謊言真會 愛情叫人可悲
一種刻骨痛心的滋味 誰能去挽回

如果愛是場誤會 誰讓我能回到完美
為了你 我心力交瘁 每夜都守著淚
如果愛是場誤會 情願回到最初原位
望著你 我默默流淚 最初的最美

如果愛是場誤會 誰讓我能回到完美
為了你 我心力交瘁 每夜都守著淚
如果愛是場誤會 情願回到最初原位
望著你 我默默流淚 最初的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