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黃韻仁 編曲:伍冠諺

我無意的想到從前 因為對他還有感覺 和愛過他沒有關聯
最近對於想他的累 是最好的慰藉 流點淚也好過些

這幾年就算怎麼改變 回憶往往乘清醒時顯得累贅
到後來的體會 是過去愛的不對

還想他什麼 當時間過了這麼久 他也許想通 可能不想我了
那一切 會跟隨在我身後 但我懂得 他已越走越遠

第一次他吻我的臉 最後一次我說愛他 是今天唯一憑藉
怕不想變得更疏遠 隱藏也是連累 仍感受那麼深切

這幾年就算怎麼改變 回憶往往乘清醒時候顯得累贅
到後來的體會 是過去愛的不對

還想他什麼 當時間過了這麼久 他也許想通 可能不想我了
那一切 都會跟隨在我身後 但我懂得 他已越走越遠
那一切 他會記得那一些 我想他 也許記得 我想他 也許忘了
我想他 早就走了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