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唱:易桀齊
曲:易桀齊
詞:易桀齊
編曲:伍冠諺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傻
對著月亮在說話
一個人 夜未央
愛正在發芽
小草還在盼望陽光
你會愛我嗎
好不好 往我的心裡瞧
有朵盛開的玫瑰花
你好嗎 真的嗎
好像聽到回答
你好嗎 是真的嗎
讓我帶你回家吧

小草還在盼望陽光
你會愛我嗎
好不好 往我的心裡瞧
有朵盛開的玫瑰花
你好嗎 真的嗎
好像聽到回答
你好嗎 是真的嗎
讓我帶你回家吧

你好嗎 真的嗎
真的好想知道
你好嗎 是真的嗎
讓我帶你回家吧

來牽著我的手好嗎
讓我帶你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