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海有多寬
天空到底有多蓝天空到底有多藍
再告诉我永远到底有多远再告訴我永遠到底有多遠
就在分别的那一天就在分別的那一天
泪水止不住的双眼淚水止不住的雙眼
却换来一句我们下辈子再见卻換來一句我們下輩子再見

你我短暂的邂逅你我短暫的邂逅
最终还是不能拥有最終還是不能擁有
每个故事都有太多的借口每個故事都有太多的藉口
再多无谓的强求再多無謂的強求
再多深夜孤独等候再多深夜孤獨等候
这一切只是欺骗自己的理由這一切只是欺騙自己的理由

不想再哭不想再深夜里等候不想再哭不想再深夜裡等候
爱情的心伤还一直在隐隐作痛愛情的心傷還一直在隱隱作痛
别再过分的强求忘掉曾经的拥有別再過分的強求忘掉曾經的擁有
松开你的手从此后一个人走鬆開你的手從此後一個人走

不想再哭不想再刺痛这伤口不想再哭不想再刺痛這傷口
深夜买醉独自徘徊真的好难受深夜買醉獨自徘徊真的好難受
擦干眼中的泪水抛开心中的负累擦乾眼中的淚水拋開心中的負累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哭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