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作詞:歡子
作曲:歡子

你的臉貼在我胸口
淚水早已滲透了我的衣袖
你我都沉默了許久
不該說的話你終於說出口
擁抱過後你轉身就走
我笑著說再見心卻在顫抖
我已沒有勇氣問你
離開的理由
想說聲愛你已很久
可我從來都沒有
以前我對你不夠好
我也很難受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現在說後悔也沒有用
心雖然很痛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
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藉口
失去你以後
我連呼吸也好難受

擁抱過後你轉身就走
我笑著說再見心卻在顫抖
我已沒有勇氣問你
離開的理由
想說聲愛你已很久
可我從來都沒有
以前我對你不夠好
我也很難受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現在說後悔也沒有用
心雖然很痛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
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藉口
失去你以後
我連呼吸也好難受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現在說後悔也沒有用
心雖然很痛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
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藉口
失去你以後
我連呼吸也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