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把你抱住


詞:高進 曲:高進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願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願意為你

你流的眼淚  慢慢的落在我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裝堅強

把你所有的傷  都給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為你擋風浪

我知道現在的你  已經不再愛我
可是我也只能  傷心難過

這樣的時刻  你還有什麼話對我說
當你決定離開  我好捨不得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願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願意為你 默默祝福

你流的眼淚  慢慢的落在我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裝堅強

把你所有的傷  都給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為你擋風浪

我知道現在的你  已經不再愛我
可是我也只能  傷心難過

這樣的時刻  你還有什麼話對我說
當你決定離開  我好捨不得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願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願意為你 默默祝福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願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願意為你 默默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