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情歌流眼淚


無所謂什麼錯與對
沒關係誰會愛上誰
就讓我一瞬間
忘掉你所有的美
閉上雙眼不問是非

酒醒一個人憔悴
所有的錯我自己背
看透了你那笑容背後的虛偽
是否給得太多就該受罪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窗外的北風還在吹
孤單的時候你是否會心碎
你的疼究竟為了誰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難道這樣愛你真有罪
不再奢求再多愛一次的機會
覆水難收 到最後獨傷悲

無所謂什麼錯與對
沒關係誰會愛上誰
就讓我一瞬間
忘記你所有的美
閉上雙眼不問是非

酒醒一個人憔悴
所有的錯我自己背
看透了你那笑容背後的虛偽
是否給得太多就該受罪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窗外的北風還在吹
孤單的時候你是否會心碎
你的疼究竟為了誰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難道這樣愛你真有罪
不再奢求再多愛一次的機會
覆水難收 到最後獨傷悲

就在你最快樂的時候
我在流眼淚
是否真正的付出
就換不回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窗外的北風還在吹
孤單的時候你是否會心碎
你的疼究竟為了誰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難道這樣愛你真有罪
不再奢求再多愛一次的機會
覆水難收 到最後獨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