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豪-絕情人

從沒想到你那麼狠
竟然是這麼絕情的人
愛得痛了心碎了心
鎖著我脆弱的靈魂
從沒想到你那麼狠
欺騙我這麼單純的人
愛得痛了心碎了心
卻都還沒有清醒

每個深夜對著自己問我的愛人
我還要流多少淚才能死心
你陪我的這幾年
傷了我多少次心
我的天空讓你劃滿了傷痕
你說緣分都是天註定我的愛人
我還要流多少淚才能平衡
今夜的痛和醉有誰能了解
說什麼你也不會再把我陪
從沒想到你那麼狠
竟然是這麼絕情的人
愛得痛了心碎了心
鎖著我脆弱的靈魂
從沒想到你那麼狠
欺騙我這麼單純的人
愛得痛了心碎了心
卻都還沒有清醒

你說緣分都是天註定我的愛人
我還要流多少淚才能平衡
今夜的痛和醉有誰能了解
說什麼你也不會再把我陪
從沒想到你那麼狠
竟然是這麼絕情的人
愛得痛了心碎了心
鎖著我脆弱的靈魂
從沒想到你那麼狠
欺騙我這麼單純的人
愛得痛了心碎了心
卻都還沒有清醒
從沒想到你那麼狠
竟然是這麼絕情的人
愛得痛了心碎了心
鎖著我脆弱的靈魂
從沒想到你那麼狠
欺騙我這麼單純的人
愛得痛了心碎了心
卻都還沒有清醒
愛得痛了心碎了心
卻都還沒有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