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妳的心疼

詞 徐世珍
曲 JerryC

總是在夜深人靜想一個人
妳留給我的回憶 映著月光更深刻
如果說後悔可以殺一個人
我已經為妳死掉 多少次了呢

妳的淚痕 妳默默忍耐過寒冷
我現在才懂得

心疼你的心疼 想緊緊把你抱著
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
讓我讓妳快樂 為妳的微笑負責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 等我們的愛重生

時間是一道不能反轉的門
那時的年少輕狂 如今想來多殘忍
只不過這個世上 沒有一本
能夠教我們如何 相愛的手冊

再也不會讓妳受傷了
我已完全明白愛能教人心多疼
這次換我等 換我為你犧牲
讓我守護你著妳 跟我一起走過時間的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