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演唱:王仁甫/孫協志)


作詞:祝鏘博、柯呈雄
作曲:Victor Lau、周顯哲
編曲:Theo Chou

兩個人站在門口
女的說別再回頭
握著拳男的說請你別走
就這樣故事正要走到盡頭

誰的心飄在空中
你再也不想多說
擦去淚我沒有一點保留
天知道可否能有任何請求

即使( 即使我 )
我的心如刀割 ( 心如刀割 ) 你已不再愛我 ( 不再愛我 )
任憑我這麼痛 你卻無動於衷
我就快要發瘋 ( 我就快 快要發瘋 ) 我的愛已失控 oh no
無可救藥的我只能忍著痛

你已經不再愛我 ( 不再愛我 )
連話都不想多說 ( 不想多說 )
看著你我比誰都還難過
希望他可以給你更多更多

即使 ( 即使我 )
我的心如刀割 ( 心如刀割 ) 你已不再愛我 ( 不再愛我 )
任憑我這麼痛 你卻無動於衷
我就快要發瘋 ( 我就快 快要發瘋 ) 我的愛已失控
無可救藥的我只能忍著痛

即使
我的心如刀割 你已不再愛我
任憑我這麼痛 你卻無動於衷
我就快要發瘋 ( 我就快 快要發瘋 ) 我的愛已失控 oh no

束手無策的我只能低下頭
悔不當初的我不願意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