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作詞:太陽、強納生
作曲:太陽
編曲:Joker

現在你的藉口說完了嗎 我還再等待你的下一句話
哪一些要記得 哪一些該放下 你卻叫我不要太傻
感覺沒了多說也無法彌補 事實上妳沒勇氣走下一步
都說的很明白 已經到了岔路 彼此該用理智祝福

就這樣放開手 就這樣忘了我
你說的愛我都是說謊的嗎 你不確定啊
就這樣放開手 就這樣離開我
吻上了再見的吻下一秒鐘 是誰先得到解脫

愛我不愛你都做了決定 我根本已經沒有等的力氣
不想讓你看見 我哭紅的雙眼 只想走出你的世界
你已經為我們安排結局 我想我可以努力配合你
留下來的回憶 快樂還是痛苦 讓微笑隱藏我的無助

就這樣放開手 就這樣忘了我
你說的愛我都是說謊的嗎 你不確定啊
就這樣放開手 就這樣離開我
吻上了再見的吻下一秒鐘 是誰先得到解脫

La La La La La ......
終於我空白啦 應該有回應嗎 你期待我怎麼說

就這樣放開手 謝謝你忘了我
每一句我很愛你都是謊話 你還不確定嗎
就這樣放開手 謝謝你離開我
吻上了再見的吻那一秒鐘 是不是得到解脫

La La La La La ......
終於我空白啦 應該有回應嗎 你期待我怎麼說

我以為 我會哭了 我以為我會不捨
我以為 我不哭了 我以為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