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這輩子的墳


一個人好孤獨,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
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對愛不認真,還是我沒天分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
你說我不要太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分
你知道嗎難受的時候看到你開心的笑
~~~~心情就會自然的好起來~~~~
一個人好孤獨,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
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對愛不認真,還是我沒天分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
你說我不要太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分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
你說我不要太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分

愛是這輩子的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