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欠你一滴淚


花隨香枯萎  心隨花憔悴
落葉滿地  是誰在流淚
想吻你的嘴  想陪你入睡
今生來世  要成雙成對
象玫瑰的花蕊  在大雪中紛飛
等過幾次輪迴  還是得不到安慰
我為你受盡雨打風吹  愛苦進心扉
幸福被撕碎  我不要再輪迴
是我上輩子還欠你一滴淚  今生來相隨
你的名字千年萬年  永遠不沉睡
我上輩子還欠你一滴淚  世界都破碎 
就算時間老去枯萎  你依然最美

象玫瑰的花蕊  在大雪中紛飛
等過幾次輪迴  還是得不到安慰
我為你受盡雨打風吹  愛苦進心扉
幸福被撕碎  我不要再輪迴
是我上輩子還欠你一滴淚  今生來相隨
你的名字千年萬年  永遠不沉睡
我上輩子還欠你一滴淚  世界都破碎
就算時間老去枯萎  你依然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