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那麼你呢?


作詞:劉偉恩
作曲:呂紹淳
編曲/製作:呂紹淳

夏天 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 我們笑鬧著的海邊
海風 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 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的離開 是愛

你(你的微笑姿態) 還(還是默默的存在)在
在我心底某一塊
愛(不再是我們的) 還(還是要勇敢期待)在*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 已放晴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停止的 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