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李志源 填詞:王雅君 編曲:Shamril Mahd Solleh 監製:David Koon / 李志清

為什麼愛會下起雨來 為什麼我們越走越散
為什麼笑有點不自然 為什麼我的愛 有點不安

眼決排山倒海 再抵擋不了傷害
我們的愛結束在這個夜晚
春夏冬暖 多需要有你的陪伴
此刻我一個人習慣孤單

愛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夠再重來
多年後 我卻牢牢記在腦海
幸福再來 我依然會充滿期待
找回愛最初的幸福港灣

Repeat once

眼決排山倒海 再抵擋不了傷害
我們的愛結束在這個夜晚
快樂太難 太心酸 我才發現了孤單
原來 愛情真那麼難 原來愛情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