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

詞/陳家麗 曲/德永英明

黯淡的星微亮的天
整夜裡無眠
忍不住要對你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被我遺忘的臉
她說等著我好疲倦
迎著雨點走出你淡藍色的房間
記得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會實現
原諒我不對你說再見
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走遠
迎著雨點走出你淡藍色的房間
記得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會實現
原諒我不對你說再見
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走遠
茫茫的哦··
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走遠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