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戲


作詞:李若君 作曲:曹格

最後 妳轉身離去
閃過 一絲憂鬱
一境到底 像排好的劇情
埋下伏筆 未完待續
是我 一直太入戲
徹底 為妳著迷
安安靜靜 有一千種表情
看不清也不想看清

覆天蓋地 是妳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 說得煽情
壞人我做就可以
若及若離 是妳完美演技 哪裡熱鬧往哪裡去 都隨妳


我該 怎麼形容妳
善變 我任性
愛的畸形 沒有人合邏輯 甚至不留一點痕跡
是我 一直太入戲
徹底 為妳著迷
乾乾淨淨 眼神黑白分明
我怎麼都看不清晰
若及若離 是妳完美演技 哪裡熱鬧往哪裡去 都隨妳

一身全命愛著妳 陪妳演出對手戲
我何不憂鬱 不管未來在哪裡
妳的絕情和淨利

覆天蓋地 是妳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 說得煽情
壞人我做就 可以
若及若離 是妳完美演技 哪裡熱鬧往哪裡去 都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