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一起許願


詞:方文山
曲:袁詠琳
製作:袁詠琳

許多年就像已經千年
我祈禱有誰能聽的見
隨回憶忘記 我回到那年
想再看清楚 一點
桌上那放著明信片
針葉林的旁邊還記著殘碎的瓦片
是你的虧欠 是你寫的思念
你用郵寄的再見 許一個心願 我默念
想看玫瑰再看一遍 你微笑伸手讓我牽
說好有天一起懷念
我輕敲著琴鍵愛在蔓延 閉上了眼
將它離遠安靜的畫面
有些事永遠藏在心裡面
慢慢慢慢慢的沉澱
許一個心願 我默念
想看冬天在雪紛雨蝶
你微笑伸手讓我牽
說好有天一起懷念
許一個心願 我默念
祈禱緣分可以到永遠
親切的在你的耳邊 夢想心願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