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圖生日快樂


詞曲:康梓峰

用指間最後半支煙  點燃安靜生日晚宴
時間剛剛好十二點  我對著咖啡許願

坐在沒有你的房間  用鋼琴和自己聊天
抽屜裡收藏的從前  我試著假裝看不見
蛋糕蠟燭不過想營造視覺畫面  只是騙自己知道現實不會改變
雖然詩還整整的差了一章節  但至少可以讓悲傷停止蔓延
祝你生日快樂   你牽著他的手對我說
別擔心也只是會難過  不會有下句台詞為什麼
別勸我  只怪我犯了錯
我會微笑著對自己說  眼淚只能留著給角落
這一次我終於明白了  我會試圖生日快樂

坐在沒有你的房間  用鋼琴和自己聊天
抽屜裡收藏的從前  我試著假裝看不見
蛋糕蠟燭不過想營造視覺畫面  只是騙自己知道現實不會改變
雖然詩還整整的差了一章節  但至少可以讓悲傷停止蔓延
祝你生日快樂   你牽著他的手對我說
別擔心也只是會難過  不會有下句台詞為什麼
別勸我  只怪我犯了錯
我會微笑著對自己說  眼淚只能留著給角落
這一次我終於明白了  我會試圖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你牽著他的手對我說
別擔心也只是會難過  不會有下句台詞為什麼
別勸我  只怪我犯了錯
我會微笑著對自己說  眼淚只能留著給角落
這一次我終於明白了  我會試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