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手牽手

作詞:蔡一智/蔡一傑 作曲:蔡一智/蔡一傑 編曲:楊振龍

你 你為什麼要傷心 為什麼要放棄
其實明天還有許多希望
你 你不要再次流淚 不要再次傷悲
我會永遠陪在你左右

一起一起手牽手 我們一起一起跟著走
雖然是痛苦 我們一樣能共同渡過
一起一起手牽手 我們一起一起往前走
不要再害怕 我們終能衝破

我愛著你 永遠祝福你
我會永遠陪你在左右
我愛著你 永遠祝福你
我會永遠陪你在左右

你有不開心時候 也有迷路失落的困惑
當你想起我 就有我的鼓勵在心頭
就讓開心的節奏 來填滿每顆心的傷口
溫暖的問候 我會永遠陪你在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