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眼淚


詞/曲/製作-永邦

不管未來會怎樣 就算你選擇背叛
我還是不會忘記 和你一起渡過
那段快樂的日子 用語言無法解釋
不管魔鬼或天使 一樣無法抵抗

毁掉了我的翅膀 滅掉我的希望
能夠為你受傷 當仁不讓

得不到你的欣賞 反而換來遍體遴傷
為你愛到瘋狂 無限度的遺憾

是真愛的力量 還是貪愛的欲望
遇上你的背叛忍不住我的淚光
甜蜜的渴望 求你别在我面前繼續偽裝

Baby 求你別想太多 什麼話都別說
你永遠是我最深愛的人
又怎麼會傷你最深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麼話都別說
看著我這雙動人的眼神
就發現原來我才是最真

求你別想的太多 別再妒忌些什麼
你永遠是我最深愛的人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麼話都不要說
我永遠是你最深愛的人 求你別想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