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點傷


作詞:施人誠 
作曲:Gi Hun Lim/Jun Young Choi/Gyung Moon Ham
編曲:洪敬堯

My love,晚安 就別再為難 別管我會受傷
想開 體諒 我已經習慣 不然又能怎樣?

這個城市太會說謊 愛情只是昂貴的櫥窗
沿路華麗燦爛 陳列甜美幻象 誰當真誰就上當

竟然以為你會不一樣 但憑什麼你要不一樣
因為寂寞太冷 虛構出的溫暖 沒理由能撐到天亮

前進 轉彎 我跌跌撞撞 在這迷宮打轉 
死心 失望 會比較簡單 卻又心有不甘

這個城市太會偽裝 愛情就像霓虹燈一樣
誰離開之後 卻把燈忘了關 讓夢做得太輝煌

以為能夠留你在身旁 但是誰肯留在誰身旁
一首情歌都比一個親吻更長 這就叫做好聚好散

別說你對我感到愧疚 別說你會永遠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單這條路怎麼走 請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晚安 別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點傷 只是受了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