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了頭


我想 我是愛過了頭
才對你無邊無際的奢求
任激情一路捉弄著我
像一碰即破的水晶球
我想 我是愛過了頭
才失去勇氣甘心逗留
惡醉於你的眼光餘波
像一蹶不振的小丑
夢睡成花朵 你吹來季風
誰能稀釋愛情釀的酒
如果我放手所有寂寞堆在我身後
五官擁擠出傷痛
淚偷走了臉 葉落滿你的夜
誰能跳過愛情的火圈

陽台如是說「約莫向晚的時候,來呼吸愛的起落」

我想 我是愛過了頭
才對你無怨無尤的縱容
當世界與我擦身而過
才訕笑自己太衝動
夢睡成花朵 你吹來季風
誰能稀釋愛情釀的酒
如果我放手所有寂寞堆在我身後
五官擁擠出傷痛
淚偷走了臉 葉落滿你的夜
誰能跳過愛情的火圈

陽台如是說「約莫向晚的時候,來呼吸愛的起落」

我是愛過了頭
我是愛過了頭
才對你 對你 無邊無際的奢求
夢睡成花朵 你吹來季風
誰能稀釋愛情釀的酒
如果我放手所有寂寞堆在我身後
五官擁擠出傷痛
淚偷走了臉 葉落滿你的夜
誰能跳過愛情的火圈

陽台如是說「約莫向晚的時候,來呼吸愛的起落」

夢睡成花朵 你吹來季風
誰能稀釋愛情釀的酒
如果我放手所有寂寞堆在我身後
五官擁擠出傷痛
淚偷走了臉 葉落滿你的夜
誰能跳過愛情的火圈

陽台如是說「約莫向晚的時候,來呼吸愛的起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