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


作詞:林明陽 作曲:木蘭號 AKA、陳韋伶

你順著我手心的線 牽著感情的意念
你和我笑的很甜 兩顆心風風雨雨
過著幾年 說再見就像昨天
像螢火蟲 點亮了思念

在每天 就明天 我們牽手寫紀念
留夏天 還有秋天 幸福的瞬間

有時間 有留戀 笑容化妝我的臉
愛會像螢火蟲改變 快樂燈火的弧線

在我們心中那條線 連著疼惜的意念
我比你笑的更甜 兩顆心忙忙碌碌
過著幾年 聽著你告訴我
快樂以後 還會有永遠

在每天 就明天 我們微笑寫紀念
讓夏天 還有秋天 記住這幾年

有時間 有留戀 喜歡看著你的臉
我會像螢火蟲陪你 一起走過地平線

在每天 就明天 我們牽手寫紀念
留夏天 還有秋天 幸福的瞬間

有時間 有留戀 笑容化妝我的臉
愛會像螢火蟲改變 快樂燈火的弧線

愛會像螢火蟲改變 快樂燈火的弧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