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遇見你


作曲:Kazuya Izumi / Hiroyuki Sawano
填詞:徐世珍
編曲:屠穎
監製:馬毓芬

風 吹動了記憶 是不是見過你
我 為什麼心裡 有強烈的感應
還 來不及猶豫 就已經愛上你
我 不該擁抱你 怕傷了誰的心
不可以 卻不得已
怎麼能抗拒 這雙眼睛

未完的愛 是輪迴的原因
我想要你 跟我一樣肯定
相見恨晚 但我們不死心
不管有多少難題

天 佈滿了烏雲 捉弄著我和你
愛 要用幾輩子 去學著不放棄
不容易 卻不得已
眼淚擋不住 相愛的心

約好的愛 是我們的宿命
我想跟你 在今生有結局
等待千年 憑著一個約定
穿越時空遇見你 是你

未完的愛 是輪迴的原因
我想要你 跟我一樣肯定
相見恨晚 但我們不死心
不管有多少難題

約好的愛 是我們的宿命
我想跟你 在今生有結局
等待千年 憑著一個約定
穿越時空遇見你 穿越時空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