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只有我


作詞:廖偉卓/李怡青
作曲:廖偉卓

我希望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哄著我、保護我,抱著我入睡。

但,你始終讓我,等待又期待,
從夏天變冬天,心也變冷了……

寂寞時候,總說我不夠成熟。
傷心難過,都不在身旁……

能不能只有我呢?願不願為我割捨?
化作沒有支流的河,流向我灰藍的心門。

能不能只有我呢?分少敷衍的誠懇。
好讓我再一次感受那種,最初的甜蜜感覺。

(你都不在身旁)
(不在身旁)

能不能只有我呢?願不願為我割捨?
化作沒有支流的河,流向我灰藍的心門。

能不能只有我呢?分少敷衍的誠懇。
好讓我再一次感受那種,最初的甜蜜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