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
監制:陳俊廷
(中視強檔韓劇【伊甸園之東】片尾曲)

妳說了壹萬遍的妳愛我
妳說了什麽我都懂
因爲愛很久 所以我都懂

可是我發現沒人能永久
就算我們曾勾勾手
還是會寂寞 沒有妳之後
我才明白的更多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就算捂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妳呼吸的溫柔

妳說了壹萬遍的妳愛我
妳說了什麽我都懂
因爲愛很久 所以我都懂

可是我發現沒人能永久
就算我們曾勾勾手
還是會寂寞 沒有妳之後
我才明白的更多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就算捂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妳呼吸的溫柔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就算摀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妳呼吸的溫柔
就算我會心痛 妳的好永遠都填滿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