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夜裡哭(中視「紫櫻花」主題曲)

作詞:黃大軍 作曲:黃大軍

天使在夜裡哭 淚滴滴到天亮是露珠
娃娃在懷裡哭 教媽媽的心裡淹水淹的苦

我的心 我的夢裡有一個故事
偷偷的埋藏在心裡深處
一直單純 一直有些傻呼呼
相信了愛情以後 就看不清楚

最怕夜 最怕風 最怕特別的日子
癡心的人為何不能孤獨
不能單純 不能有些傻呼呼
甜蜜的初戀以後 要痛苦來醫治

每個夜 我的夢就要飛
飛向你 再把心痛來一回
哦~
滿天星 模糊中留著淚
無怨無悔 像天使的眼淚

天使在夜裡哭 淚滴滴到天亮是露珠
愛人在夢裡哭 讓半夜的星星越來越模糊

我的心 我的夢裡有一個故事
偷偷的埋藏在心裡深處
一直單純 一直有些傻呼呼
相信了愛情以後 就看不清楚

最怕夜 最怕風 最怕特別的日子
癡心的人為何不能孤獨
不能單純 不能有些傻呼呼
甜蜜的初戀以後 要痛苦來醫治

每個夜 我的夢就要飛
飛向你 再把心痛來一回
哦~
滿天星 模糊中留著淚
無怨無悔 像天使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